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诺西奥尼乔丹附体扇飞科比 飞侠绝妙扣篮遭封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男篮将在五棵松篮球馆迎战阿根廷。阻击梦八的重任落在了吉诺比利率领的阿根廷身上。

  首节比赛依靠诺西奥尼压哨命中3分,阿根廷将比分追成12比30,次节比赛开始后,梦八的外线依旧神准,不过阿根廷却减少了自己的失误,并且在前场篮板上加强了争夺,很快阿根廷将比分追成18比37。

  次节比赛还剩下6分多种时,阿根廷不小心前场失误,梦八得球后随即发动快攻,后卫将球传给快速插入到禁区的科比,小飞侠得球后冲入篮下,一招漂亮的背后惊天扣球即将上演,不过阿根廷并不示弱,追上来的诺西奥尼在科比即将扣篮的刹那,狠狠的单手把科比的扣篮封盖到篮板上,此球堪比乔丹的一次惊天封盖,只是这次遭羞辱的竟是小飞侠科比。

  美国首发阵容:科比 安东尼 霍华德 詹姆斯 基德

  阿根廷首发阵容:吉诺比利 斯科拉 奥博托 德尔菲诺 普里吉奥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