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 中国女曲夺银获历史突破 > 08女曲历史突破动态

搜狐直击-金昶伯:我的心在流泪 与荷兰确有差距

    搜狐体育讯 0比2,中国女曲无缘金牌,遗憾写在每一个队员的脸上。新闻发布会上,金昶伯却带着一脸微笑出席。对此,他坦言:“其实我的心在流泪……”

  在这场发布会上,金昶伯回顾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在过去9年间,他说队员们都付出了很多,牺牲了青春,但是结果却是银牌,这让金昶伯很是自责。“其实我的心在流泪,今天因为有很多客人和记者,所以我得拿微笑来招待你们。”金昶伯说。

  为了这次奥运会,为了夺得金牌,金昶伯付出了很多,但是最终仍然与金牌擦肩而过。对此,金昶伯认为与荷兰队还是有些差距。“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上半场失分很多,但是我们勇敢地挡住了,荷兰队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她们队员个人技战术都很出色,她们从小从事这项运动,从临战来看,她们在场上很充分地消化教练的技战术意图。”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