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 中国女曲夺银获历史突破 > 08女曲历史突破动态

荷兰女曲夺金准备通宵庆祝 队员:中国队非常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女子曲棍球金牌争夺赛中,荷兰队2-0击败中国队。赛后,荷兰队中场队员维克·戴克斯特拉和防守队员玛尔切·保门谈起了比赛。

  虽然是世界冠军队,但是,经过苦战赢得金牌,也让荷兰队出乎意料,荷兰中场队员维克·戴克斯特拉说,“真不敢相信。我们知道自己能获得金牌,但还是感觉很惊叹。中国队非常棒,在比赛中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最终我们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我想把这个金牌献给我们整个球队。我们有很多球员,参加选拔的人也很多,只有16个球员和2个替补参加了奥运会”。

  谈到今晚的胜利,防守队员玛尔切·保门也显得非常兴奋,她说,“我们最终夺得了金牌,感觉太棒了。你看,几乎整个球场都是橙色的。中国队真的很强,但在最后25分钟我们还是努力打进球了,能夺得金牌太棒了。我现在还是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维克·戴克斯特拉透露,荷兰队今晚要通宵庆祝,她说,“我们会在荷兰喜力啤酒屋通宵庆祝。只有荷兰人参加。来聚会庆祝吧”!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