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詹姆斯:中国篮球不是不好 奥运会促进篮球发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 梦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做客访谈节目。

  谈到这次在北京比赛的感觉,詹姆斯表示感觉非常令人难以置信,“从来也没想到在远离家乡那么远的地方能得到这么大的支持,我们非常感谢、非常尊敬这些人,谢谢。

  谈到对中国男篮的看法,詹姆斯表示,他并不认为中国篮球不好,因为中国有好球员,比如姚明现在是NBA里最具统治地位的中锋。中国还有易建联和孙悦。“只要心里真正热爱这项运动,不断的练习,就会不断的提高、不断的提高,相信中国会有更多的球员到NBA里打球,而且相信中国的篮球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提高。”詹姆斯说。

  谈到奥运会对篮球的促进作用,詹姆斯表示,奥运会把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都集中在一个地点上一起打球,比如美国对中国、阿根廷对其他的队,就是互相之间打,实际上这样大家都能够在一起打球互相提高,奥林匹克对篮球的发展、对体育运动的发展是非常非常好的。(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