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直击-美国女篮现场助威 马拉多纳引发全场轰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 美国男篮在第一节就大比分领先阿根廷队,但是顽强的阿根廷队并没有因此放弃,在第二节曾一度缩小比分。但毕竟实力不济,比分落后。而促进美国队爆发的应该不简单是冠军的目标,还有美国女篮姑娘的热情掌声。

    在现场,美国女篮的姑娘们就坐在球员观战席上看着比赛,在现场屏幕给她们镜头的时候,她们没有一点羞涩,而是微笑着认真的看着比赛。

  在日前女篮的比赛中,美国男篮的队员也曾到现场为女篮加油,美国女篮的姑娘曾表示,美国男女篮关系良好,所以相互鼓励看比赛助威是十分正常的。或许正是女篮的支持,美国男篮队员个个上演绝佳的表演,如同动物凶猛一般。

  而阿根廷也有球星到场,马拉多纳就在现场安静看球,他穿着深蓝上衣,向着大家挥手,他的到来也让现场球迷激动不已,大家都把掌声送给这个昔日球王。(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