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张怡宁:赢得金牌我内心很平静 像平常比赛一样

视频:张怡宁4-1胜王楠 卫冕乒乓球女单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今晚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张怡宁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1击败队友王楠,卫冕奥运冠军。王楠获得银牌。五局比分为(8-11、13-11、11-8、11-8、11-3)。

  赛后,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张怡宁感觉非常满意,她说,“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特别是自己在比赛中处于劣势的时候。第一局比赛中我打的很被动,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一开始我的比分也是落后的,我想我已经提高了自己的进攻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我知道只要自己按照计划打、不发慌、不出现太多失误,我可以获胜”。

  本场比赛获得金牌,张怡宁只是微微笑了一下,显得非常平静,她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夺得了金牌是因为我有勇气。今年我的起点比较高,所以我面临的考验是,迎接其他挑战者的挑战,上次奥运会我更有夺冠欲望。今天我拿到金牌的时候,内心要比我想象的平静,每个人都想赢得金牌。特别是今年奥运会在中国举办,而我又是北京人。但我内心很平静,像平常比赛一样”。

  张怡宁好像并不愿意谈起下届伦敦奥运会,她说,“那还远着呢。现在我只想高兴一下”。

  (搜狐体育 马涛)

  
乒乓球女单决赛 王楠张怡宁巅峰对决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