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8分钟"展示最前卫伦敦 闭幕式小贝是绝对主角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即将胜利闭幕,2012年伦敦奥运会究竟如何在这届奥运会闭幕式上展示自己?随着贝克汉姆和碧昂丝的加盟,“伦敦8分钟”星光熠熠,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尔勋爵向记者表示,要在北京奥运闭幕式通过摇滚乐、时尚等元素展示伦敦的前卫和多样。

  小贝是绝对主角

  当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后,2012年的伦敦将怎样向全世界展示它最精华的文化?当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成为震撼世界的经典之后,伦敦奥组委又是如何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8分钟展示表演中告诉大家伦敦的特别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进了昨日下午进行的伦敦奥运会筹备情况发布会。

  日前,据英国《泰晤士报》披露,届时,现年33岁的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将乘坐伦敦标志性的双层红色巴士进入“鸟巢”。他将在一群代表205个成员国的孩子的围绕下展示自己的球技。除了小贝展示球技之外,“伦敦8分钟”表演还包括在英国大型选秀节目“x factor”中脱颖而出的偶像歌手利昂娜·刘易斯以及英国著名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主音吉他手吉米·佩齐的表演;此外,前卫的现代舞蹈元素将被大面积使用。对于本国媒体的报道,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尔勋爵没有否认,他强调了,在交接过程中将会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时尚和前卫的伦敦,除了上述体育和演艺界明星外,他还想记者透露:“碧昂丝(美国著名流行歌手)也会出现在8分钟的演出表演中。”

  门票总量900万张

  由于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奥运会门票也极为热销。洛阳纸贵的想象数不胜数。而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人们会将目光投降2012年伦敦奥运。伦敦奥运会的时候门票将成为全球关注的问题。

  “我们的票务工作刚刚开始起步,伦敦奥运会的门票总量大概约为900万张,有关的分配安排现在还没有出台。但是我们希望有尽可能广泛的参与,能够让更多的国家参与伦敦奥运。我们欢迎全世界的参与,我们会在今后的几年中出台有关分配的细节。”对于这个问题,伦敦奥组委执行主席保罗·戴顿告诉记者,同时,由于准备时间和细化问题,他被没有回到会有多少票分配到中国。

  北京没有带来压力

  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尤其是出色的开幕式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和高度评价,与此同时,伦敦奥运会将如何作出自己的特色?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尔勋爵认为北京并没有带给伦敦什么压力,伦敦要展示的是自己独特的文化和年轻活力。

  “我们其实不认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对我们来说是压力,我们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对每一个奥运会举办的城市来说,它都有责任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向世界展示该城市最良好的形象,为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也留下一份非常好的遗产。对我们团队来说,我们认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不是压力,反而我们觉得我们有更多的责任,有更多的精力,更激励我们接下来的准备伦敦奥运会的活动,并且努力举办一届非常成功的伦敦奥运会。” 科尔勋爵告诉记者。

  由于伦敦是一个极为年轻化的城市,科尔勋爵认为在奥运比赛结束之后也能够可持续的利用奥运资源非常重要,这一点和北京的看法相同。在北京展望2012年,那将是一次前卫和新奇的奥运盛况。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赵蔚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