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只训练14天拿到铜牌 邓加觉得巴西男足差强人意

  新华网上海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 方列)“我们只集训了14天,能拿到奖牌已经很不错了。”22日晚战胜比利时获得铜牌后,巴西男足主教练邓加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是巴西男足第四次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

  对于当晚的比赛,他说:“每个球员都进了最大努力,尤其是罗纳尔迪尼奥,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这不仅体现在这次比赛中,他还代表着巴西足球的未来。”邓加还透露,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上,小罗还将身披10号球衣出战。

  不过,比利时主教练德萨特最推崇的是巴西门将巴里,“他是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我们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但都被他挡在了门外”。

  不过,一块铜牌对于赛前的夺冠热门巴西队来说,只能说是挽回了颜面而已。与此次再度杀入决赛的南美劲敌阿根廷队相比,巴西队的表现逊色许多。邓加也坦言自己的无奈:“教练必须要非常了解每个球员才行,但是我们只有14天的训练时间。”

  影响巴西队的还有一些在邓加看来是“乱七八糟”的东西。他说:“我们经历的很多困难都来自场外,比如,比赛前,我们接到通知说有些球员不能上场,否则就会被罚款等等,这都是国际足联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引起的。”但是他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些球员牵涉其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