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章硕:不过多想拿奖牌 向全世界展示最甜美微笑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22日晚在北工大体育馆进行的艺术体操集体全能资格赛结束后,中国选手孙丹和章硕对自己和队友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

  孙丹说,“我们今天表现很好。我们的心态对我们比赛有很大帮助。

我们的目标是在奥运舞台上展示我们最好的一面。”孙丹介绍说她们表演时用的音乐经过了多次改动,目前这个版本是最好的,里面含有许多中国元素,希望这些中国元素能让中国的艺术体操得到全世界的关注。

  章硕称她们经过今天的比赛后充满信心,但因为这只是预赛,所以必须在决赛中有所进步。她说现在全队每个人的心情都很好,并没有过多地考虑奖牌,而只是想通过比赛向全世界展示她们最甜美的微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