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易建联:尤纳斯没少骂我 他在赛场内外判若两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尽管奥运会男篮半决赛没有了中国人的身影,但回顾本届奥运会,中国男篮却在逆境中用一场场精彩表现,让人们印象深刻。

  赛场内外,姚明与易建联都是球迷心中绝对的焦点。

谈到球迷对于在国内比赛和打NBA时的态度不尽相同,易建联说:“去美国比赛关注度更高,也因此会带来压力。关键一点是如何去控制这个压力。”他表示压力和动力都是共存的,压力越多也会转化为一种动力,因此,这种动力在某种程度上,也是球迷的一种期待。

  谈到男篮主帅尤纳斯,易建联第一个评价就是:“他没少骂我。”他表示教练骂自己的原因更多是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他非常严格,对任何细节只要做错就会提出来说你。”同时,易建联说道尤纳斯在平时和训练场上判若两人,生活里很融洽,经常开玩笑,但到了球场上就是以工作作为唯一标准。

  易建联说:“这几年他一直这样督促着我让我进步,让我沿着一个正确的方向走下去。他是对我篮球生涯里影响很大的教练。”(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