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比利时不敌巴西获第四 德萨特:我为队员而自豪

  华奥星空上海8月22日电(记者 林琨毅)“我对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这句话似乎成了比利时队主教练德萨特的开场白。比利时队在北京奥运会的最后两场比赛均以大比分告负,半决赛1-4尼日利亚队,铜牌争夺战0-3巴西队。

  其实,从比分上无法反应出比利时队的真实水平,在场上,虽然他们处在下风,但是面对巴西队,他们还是创造出了不少破门良机,德萨特对于球队未能把握住进球机会感到懊恼,他说:“我们开场表现不好,但是上半场后半段表现得不错并获得了几次机会,如果把握住的话,1-1会比较不同,但遗憾的是比分后来变成了0-2。”

  虽然连败两场,但比利时队依旧是欧洲球队中表现最好的,德萨特也对自己的球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功而感到自豪,他说:“比利时队能够来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这非常好,一切充满了可能,因此我们打到了半决赛,事实也证明我们是表现最好的四支球队之一,我为队员们的表现而自豪。”

  巴西队众星云集,而比利时队员与之相比,则显得有些默默无闻,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向巴西队的球门发起进攻。德萨特虽然沮丧但并不泄气,他说:“看看巴西队员的身价,跟我们的队员有天壤之别,但实际上场面上并没有那么大的差距,巴西队表现得更有效率。”

  此外,德萨特并没有把未能破门得分归咎于前锋的能力不足,他表示,不进球不是一两个队员的问题,而是整个球队的问题,还有巴西队的门将表现太出色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