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花絮

妙语连珠:“我的脸上在笑,但我的心在流泪”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

  “我脸上在笑,但我的心在流泪。”

  ——虽然率领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拿到银牌已属不易,但韩国人金昶伯还是为了没能带领姑娘们获得金牌而难过。

  “我面对的是长城……他们很强大,但并非坚不可摧。

(打败他们)有难度,但也有可能。”

  ——在成为晋级乒乓球男单半决赛的唯一非中国面孔后,42岁的瑞典老将佩尔森打算继续打硬仗。

  “我知道我在北京有很多粉丝,也许没老瓦那么多,但我会好好表现的。”

  ——佩尔森没有忘记讨好中国球迷。

  “一切都会在48小时后揭晓,肯定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不过就像你到剧院看戏,你肯定不希望早早就知道结果。”

  ——关于24日晚闭幕式上伦敦将以怎样的方式迎接奥林匹克五环旗,伦敦奥组委文化、礼仪和教育董事比尔·莫里斯不肯提前“泄密”。

  “两个星期前,当观众鱼贯入场,健儿骏马逐一亮相,我和同事们都有入场应考的感觉。今日,随着比赛结束,我们可以松一口气,说一句:‘交卷了’。我们希望这是一份令大家觉得满意的试卷。”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奥运马术委员会主席唐英年在总结奥运马术比赛时这样形容自己的心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