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大胜甜瓜立下首功 安东尼:我的投篮非常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北京奥运会男篮半决赛正式开打,美国男篮遭遇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吉诺比利在本场比赛首节就因伤退场,斯科拉表现相当出色,全场贡献26分和11个篮板,但是仍然无法挽回败局,最终美国队以101-81击败阿根廷,他们将在决赛当中遭遇此前击败立陶宛队的西班牙。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决赛时,安东尼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在谈到今天的表现时,安东尼说到:“我努力往内线打,我发挥出了我的投篮水平,而且发挥的非常好。”

  确实,本场比赛安东尼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帮助梦八与对手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的优势,希望安东尼在决赛中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