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各自击败意大利和俄罗斯 巴西美国会师男排决赛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二日电 在今天晚间举行的奥运会男子排球半决赛中,巴西队以三比一力克意大利进入决赛。在此前的另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队苦战五局艰难战胜俄罗斯队。

  卫冕冠军巴西队无疑是本届奥运会夺冠的头号热门,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三比零击败中国男排,闯入四强。

意大利男排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苦战五局险胜波兰男排晋级。

  今天比赛开局,意大利队很快进入状态,凭借出色的拦网一路领先,首局以二十五比十九收场。次局,巴西队开始反击,以二十五比十八将大比分扳平。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战得难分难解,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巴西队实力还是稍胜一筹,最终以二十五比二十一和二十五比二十二再下两局。

  如此,卫冕冠军巴西队和世界男排联赛新科冠军美国队将在二十四日角逐本届奥运会男排冠军,欧洲两强俄罗斯和意大利则将争夺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