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德国老将T恤印"谢谢北京" 众人称其"英雄母亲"

德国老将许索维蒂纳体恤上印着“谢谢北京”
德国体操老将许索维蒂纳体恤上印着“谢谢北京”

    搜狐体育讯 德国老将奥克萨娜•亚历山德罗芙娜•许索维蒂纳因为为自己的儿子治病重新复出参赛奥运会,得到众人的尊重。在奥运村里,当许索维蒂纳出现的时候,一下子就被大家认出来了。围着她照像签名,并亲切的称其为“英雄母亲”。

  “英雄母亲”的出现,让大家很兴奋。虽然许索维蒂纳在北京奥运会上并没有获得金牌,但是她一样得到了人们的尊重。

被人们围着照相的许索维蒂纳平静的接受着大家对她的追捧,表情坚定而温柔。对于有一些还不认识许索维蒂纳的人,刚刚照完相的人主动进行介绍,“她就是那个‘英雄母亲’,为了给儿子治病,重新复出参加奥运会,还得了一块银牌。”

  搜狐体育注意到,许索维蒂纳身上穿着的体恤衫上印着“谢谢北京”字样。我们也同样期望她的孩子早日康复。正是由于她的感人经历,使得在八月的北京赛场,这位唯一出征过五届奥运会的女选手,在国家体育馆获得了数千观众的热烈喝彩。

  许索维蒂纳,自1992年参加巴塞罗那奥运会以来,已连续五届参加奥运会,今年33岁。北京奥运会是许索维蒂纳第一次代表德国队参赛。她原是一名乌兹别克斯坦体操运动员,多次在世界大赛上获得过荣誉。为了给患白血病的儿子治病,她曾以26岁高龄复出参赛,在德国科隆就医时得到了德国体操界人士的许多帮助,这也促成了许索维蒂纳加入德国籍的重要原因。目前,她的儿子状况良好,只是每季度需要做一次血液透析。(雷鹏发自奥运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