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竞走选手刘虹得第四一样受欢迎 教练称其有潜力

竞走运动员刘虹和教练张阜新
竞走运动员刘虹和教练张阜新

    搜狐体育讯 今天在奥运村,竞走运动员刘虹和其他获奖运动员一样得到了大家的追捧,要求一起照相,索要签名。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虽然被视为中国田径队的夺金点之一,但中国小将刘虹最终只获得第四名,与奖牌擦肩而过。虽然没有获得奖牌,但是这并没有削减大家对于她的喜爱。

  搜狐体育面前的刘虹看上去很腼腆,对于大家如此喜爱自己,表示很高兴也很感谢。

对于这次奥运会的比赛结果,刘虹表示“这个成绩是个人的最好成绩,发挥自己水平了。”搜狐体育注意到刘虹所带的证件挂袋上也带着很多的徽章,她告诉搜狐体育,这些是和运动员相互交换的。比赛是运动员相互交流的一个重要场所,在赛场外大家是朋友,在赛场上,通过比赛大家相互提高。对于奥运会,刘虹是第一次参加,但是她坦然“这是一个新的起点。”

  刘虹的教练张阜新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访问,她对于刘虹取得的成绩也表示了肯定。“中国女子竞走在世界三大赛上,刘虹是最好的成绩,也是历史上最好的成绩。只是没有拿到奖牌,更没有拿到金牌还是很遗憾。同时,我们也看到俄罗斯运动员的水平是很强的,这也给我们今后提出了一个课题,如何更好的提高自己,挑战自己。”张阜新强调,刘虹今年才21岁,还是一个年轻队员,在经验上、身体体能上都有待提高,并且也具有很大的潜力。也希望中国的女子竞走运动能赶上,或者超过俄罗斯。(雷鹏发自奥运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