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23 > 23日看点

看点:女排之战考验国人心态 国球之战渴望悬念

  阿根廷男足力争卫冕 非洲雄狮欲圆12年之梦

  项目:足球男子金牌争夺战 开始:12:00 转播:奥运频道

  阿根廷国奥队将在今天尼日利亚队争夺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冠军,上届冠军阿根廷队志在卫冕,而尼日利亚队当然也想重复他们在1996年奥运会上的冠军之梦。

  阿根廷队是以3:0淘汰了同样来自南美洲的巴西队晋级决赛的,尼日利亚队则是以4:1战胜了比利时队。这两支球队上一次在奥运会上相遇还是在1996年的奥运会决赛中,当时尼日利亚队3:2取胜获得金牌。

  阿根廷队此后缺席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但在这之后阿根廷队保持了在奥运会比赛中的全胜纪录至今,已经连胜11场,包括在上届奥运会比赛中战胜同样来自南美的巴拉圭队,首次获得奥运会男足冠军。

  现在,阿根廷队有希望把辉煌再进一步,在夺得一次冠军之后卫冕。阿根廷队中的梅西、里克尔梅等球员将全力冲刺自己的首枚奥运会金牌,不过尼日利亚队定不希望把冠军拱手相让,这支球队在本届奥运会上已经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而且状态越来越好。尼日利亚队同样渴望第二枚奥运会金牌,而且他们的心理优势在于,他们所取得的第一枚奥运会男足金牌正是在战胜了阿根廷队之后取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