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斯科拉:美国队打得更加出色 与安东尼并没矛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昨晚美国男篮和阿根廷打出了对抗相当激烈的一场比赛,阿根廷是近10年来美国男篮的最大对手之一,他们在2002年曾结束了“美国梦之队”神话,但显然这一次,有备而来的美国人给了阿根廷最凶狠的一击,纵然阿根廷打出了令人惊叹的比赛,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美国最终顺利击败阿根廷进入决赛。

  斯科拉在比赛中抢下28分11个篮板,成为给美国队制造最大麻烦的阿根廷英雄,他的个人单打几乎没有美国队员能一对一防住。当被问到这场比赛的艰难程度与NBA相比较时,斯科拉显得很放松。“通常我必须这么做,必须迫使自己打得更好。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不同的感觉,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斯科拉说。

  当被问到与美国队比赛和其他国际对手有什么不同的感觉时,斯科拉说:“这只是一场球赛,只不过我们(如果想赢)需要打得更好,在国际规则下,有一些区别,我们必须利用好这些规则。他们把詹姆斯和安东尼放在大前锋位置上,他们在防守上感觉会很不同,同美国队打很困难。”

  斯科拉在比赛中与安东尼有一些肢体上的接触,不过斯科拉赛后表示,这些“冲突”只是针对比赛,与个人无关。“没有,没有,我们只是想赢球而已,我们落后了很多,我们必须想办法帮助球队获胜,我也对美国队表示祝贺,他们的确打得更好,接下来我们必须更努力。”斯科拉解释说。“我们只是各为其主而已,垃圾话与‘冲突’都是无意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