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奥运23日看点:陈中冲击三连冠 乒乓跳水望包揽

  华奥星空讯 昨天,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张怡宁成功地卫冕了女子单打冠军,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金牌总数上升到47枚。8月23日,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还将上演你争我夺,中国军团欲锁定乒乓球男单冠军,同时在跳水、皮划艇、拳击、跆拳道等项目中也有实力问鼎冠军。

  北京奥运会在8月23日将迎来一个决赛高峰,32块金牌分布在田径、棒球、篮球、跳水、乒乓球等项目上。中国军团这两天的夺金速度有点减弱,在奥运收官阶段,今天将会成为最后一个冲刺高潮。

  乒乓球男子单打四强中有三位是中国选手,相信王皓、马琳和王励勤不会让金牌旁落。在男子跳水10米台的比赛中,虽然高手如云,但周吕鑫在预赛中便取得了头名的成绩,有望一路保持到最后。跆拳道赛场,陈中如果能在今天拿到金牌,将成为中国第一个在同一项目中奥运三连冠的选手。

  同时,女排、女篮和男足三大球的决赛,都是值得关注的较量。

  乒乓:中国男单绝不旁落

  中国乒乓球队男女团体、女单全取三枚金牌后,男单又将向最高领奖台挺进。不得不承认,本届奥运会,中国派出了史上整体实力最强的队伍。男乒的三名参赛选手王皓、马琳、王励勤目前分别是世界排名第一、第二和第四。自乒乓球开赛以来,他们未输过一场比赛,只要王皓正常发挥水平,凭他直拍横打的技术击败佩尔森,为中国提前锁定男单金牌并非难事。

  跳水:这枚金牌并不保险

  男子10米跳台是奥运会跳水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中国队最无把握的比赛。近几年,国外选手通过高难度动作,挑战擅长稳定发挥的中国选手屡屡奏效。因此,在动作难度上不占优势的周吕鑫、火亮要想冲击金牌,不仅要发挥稳定,还需在动作质量上尽善尽美。否则,这枚金牌相当危险。

  皮划艇:孟关良/杨文军有望卫冕

  皮划艇静水比赛将决出最后6金。中国队有3条艇参赛,其中,上届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孟关良/杨文军,将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这个神奇的组合今年已在皮划艇世界杯赛上连夺两站冠军,奥运会卫冕应该能实现。

  跆拳道:期待陈中三连冠

  中国跆拳道女将陈中今天将冲击自己的奥运会第三冠,如果成功,她将成为中国第一个在奥运会同一项比赛中三连冠的选手,这枚金牌也很可能是本届奥运会中国军团的“收官之金”。

  田径:今天产生七枚金牌 男女4X400上演精彩

  今天晚间时候,田径比赛将迎来夺金高潮。女子跳高、男子标枪、男子800米、女子1500米、男子5000米和男女4X400米接力将先后上演。在这些项目中,中国军团没有夺金希望。

  女篮:中国PK俄罗斯争铜 美国PK澳大利亚争冠

  中国女篮将迎战俄罗斯队争夺铜牌,寻求16年来的新突破,加强篮板球争抢和改进攻防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而金牌之战将在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之间展开。

  男足:鸟巢足球处子战 尼日利亚对阵阿根廷

  今天中午12:00,第29届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的决赛即将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卫冕冠军阿根廷与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继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再次相逢决赛。是梅西率领球队卫冕成功,还是非洲小将们再次碰杯而归?这一谜底即将揭晓。

  女排:美国巴西争创历史 中国古巴抢夺铜牌

  奥运会女排比赛将于今天落幕,进入决赛的美国队和巴西队无论谁夺冠都将创造历史,而昔日的奥运冠军中国队和古巴队则将为铜牌和荣誉而战。巴西队在最近两个奥运周期一直是世界排坛屈指可数的强队,几乎在每次大赛中都是夺冠热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