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五虎互相爆料 嗜辣小朱谈食经阿联有手机强迫症

中国男篮部分队员作客冠军面对面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华奥星空讯 8月22日,中国男篮队员李楠、易建联、朱芳雨、陈江华和杜锋做客华奥星空视频访谈节目《冠军面对面》。在聊到赛场下的生活时,五虎将互相爆料彼此的性格特点和生活轶事,朱芳雨嗜辣如命,阿联有“手机强迫症”,陈江华酷爱在QQ上斗地主,杜锋则“心如止水”,而李楠被四个小弟形容成稳重与张扬并存的老大哥。

  主持人请李楠先分别爆料四个小弟的特点,结果李楠一张嘴就把自己也带了出来:“我们两个有共同的爱好,喜欢吃辣椒。

”说到吃辣的,朱芳雨忍不住去“抢篮板”介绍他的“辣经”:第一次去某家饭店从中辣开始试,如果觉得味道还好辣劲儿不够的话,下次去的时候就点最辣的。

  “阿联”李楠幽幽地说了四个字,“酷爱手机。”最近两年,李楠在国家队里与阿联同住一个房间,李楠说,阿联的手机“时时刻刻不能离身”,随时都要拿出来看看有没有人给他发短信。而阿联则辩解说,那是在看手机上的时间,李楠仍然对短信不依不饶:“主要现在垃圾短信太多。”被主持人称为患有“传说中的手机强迫症”的阿联,说自己并不像李楠说的那样只要出新手机就一定要换,狡黠地说自己是跟着大家一起换。

  陈江华则是先声夺人的斗地主爱好者,李楠说,因为在走廊里就能听到QQ斗地主游戏的声音,“三分!”李楠模仿道。华仔也做出了“辩解”说,玩牌是益智的!

  与火辣的小朱,忙碌的阿联和三分的华仔相比,杜锋在李团长眼里是个比较安静的人,即便是上网,李楠也没有见过杜锋在打游戏,“喜欢在房间里看看电视,偶尔出去跟朋友吃吃饭,是个比较安静的人,一个人能呆得住,能闲得住的人。”主持人总结道:心如止水。

  风水轮流转,四名小弟在评价李团长的时候,显得很谨慎,又语藏“杀机”。陈江华貌似很客气地从题板中挑了一个词“稳重”,然后打哈哈般的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解释,被主持人强力驳回,华仔这才反攻到刚才的QQ游戏上:“叫我不要打那么多斗地主,早点休息。”杜锋则低调地选择了“自信”,对于越来越少的褒义词,阿联选择了“潇洒”,因为这个没有架子的老大哥刚才将他们的特点一一爆料,主持人试图将阿联的思路引到女球迷队李楠的疯狂崇拜上,阿联聪明地说:“这些举动我看不到,碰不上。”小朱接过“球”说,喜欢李楠的女球迷大部分还是比较成熟的。或许小朱更想说,李楠的女球迷都很理智的。

  轮到朱芳雨的时候,自称是“跟着李楠混”的小朱决定用“张扬”来描述这位真实的李团长,“放假的时候去唱歌什么的,大家都是由他来主持,首先发话来决定,给大家建议让我们去选择,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在场外,都是老大哥的样子,”小朱强调说,这不是贬义的张扬,“很多事情都让我们有一个很正确的选择方向去跟着他去做。”(丁淑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