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威廉姆斯:我们已等了四年 只有梦八能打败梦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在8月22日晚结束的男篮半决赛中,美国队以101-81击败阿根廷队,赛后美国队队员德隆·威廉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关于金牌争夺战对手西班牙队,美国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我为他感到可惜,我们会充分准备。

我们已经等待了四年了。”

  关于美国在今天第一节中的胜利,威廉姆斯表示:“防守是关键。抢断、导致对方失误,都是从通过防守实现。”

  关于阿根廷队员吉诺比利今天的手上,威廉姆斯表示:“这就是我们说阿根廷队是优秀队伍的主要原因,他们不会轻易被击败。”

  关于谁能击败美国队,威廉姆斯开玩笑称:“我们自己,如果我们不参赛的话。但是这不可能。”(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