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孙永言:她是幅美丽画卷 银牌对王楠是一种胜利

  “银牌对于王楠来说也是一种胜利,比起手捧金牌的灿烂,王楠的坚持本身就是一幅更加美丽的画卷。”

  尽管决赛中不敌张怡宁,但老将王楠的表现还是赢得了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的极佳赞誉。

  “有人担心王楠的体力,但是现场看来,王楠一整天都以让人恐惧的气势和精力来作战。

与张怡宁之间的王者苦战,王楠表现出色,一度导致张怡宁攻防连接的混乱。虽然没能够一直凶猛到最后,但老将王楠虽败犹荣。”孙永言认为,王楠有的是经验是耐力是拼搏,她已经完美展现了奥林匹克的精神。

  对于获得女乒铜牌的辽宁小将郭跃,孙永言认为,她并没有失败,年轻的郭跃缺少的只是时间,“对阵李佳薇,郭跃没有保守。很快摆脱了上午失败的阴影,我们看到一个打出朝气打出了活力的郭跃,这就是真正的郭跃,中国乒乓年轻的一代。”本报特派记者 于志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