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零封对手晋决赛 神出鬼没“海盗拳”无敌

  15:0海盗拳制造

  邹市明零封对手晋级决赛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两届世锦赛冠军、中国拳击领军人物邹市明在昨晚的奥运会拳击48公斤级半决赛中,以15:0的比分完胜爱尔兰选手巴恩斯,晋级决赛。

  虽然邹市明身形瘦小,臂展较短,抗击打能力较弱,但他灵活的步伐、快速的组合拳、神出鬼没的拳路,经常让对手感到有劲无处使,他的诡异打法也为他赢得了“海盗拳”的美誉。

  尽管赛前邹市明被认为拥有一定优势,但谁也没想到邹市明今晚发挥得这么好。身披黄色战袍,足蹬金色战靴,邹市明气势十足地出现在当晚的拳击赛场。邹市明的对手巴恩斯并非泛泛之辈,他是去年芝加哥世锦赛的第5名。

  首局比赛,在经过短暂的相互试探后,邹市明率先发难,利用直拳击中对手,以2:0领先。

  第二局邹市明乘胜追击,连续击中对手。虽然巴恩斯展开猛烈反击,但邹市明充分发挥步法灵活的优势,闪转腾挪,让对手屡屡落空。本回合结束时,邹市明已经取得了8:0的领先,基本奠定了胜局。

  接下来两局的比赛中,巴恩斯打得有些急躁,虽然频频用重拳出击,但始终未能得分。而邹市明则时而防守反击,时而主动进攻,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最终用一个悬殊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

  当天,另一名晋级决赛的是蒙古选手塞尔丹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