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计划收养四川灾区孤儿 还给他们一个童年

  这场至关重要的半决赛前,科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手指伤势对自己仍有一些影响,但不会影响到最后2场奥运会比赛。同时,科比表示已经做好了和孙悦一起征战新赛季的准备,并计划收养四川孤儿。

  已经在北京打了六场比赛,美国男篮保持全胜,科比也很感谢中国球迷的热情。

“我会参加一些活动,给中国的孩子们一些装备。对了,我今年下半年还有学习中文的计划,因为在电视里那些四川地震中的孩子实在太惨了,瓦尼莎(妻子)和我在计划能不能收养一个四川孤儿,还给他(她)们一个童年。”

  新赛季科比将增添一位中国队友,小飞侠如何评价孙悦呢?“我早就做好准备了(迎接孙悦)。”科比说,“因为当年,我很清楚年轻人需要前辈的指点,乌贾西奇是最好的例子。孙悦不缺天赋,甚至拥有比萨沙(乌贾西奇)更好的天赋。我的身边需要科尔,也需要皮蓬,孙的身体真的很像斯科特(皮蓬)。”

  针对近期有消息称科比未来有可能去欧洲(意大利)打球的消息,小飞侠予以了否认。“哈哈,那完全是开玩笑。”科比说,“很高兴看到欧洲和美国之间的篮球沟通越来越紧密。当时是有记者向勒布朗(詹姆斯)要报价,他开了个玩笑,说给3000万美元的税后年薪就去(欧洲),然后问我,于是我随口就说了5000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