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巴西人大赞女足狠批男足 贝利:巴西没有准备好

  N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专电

  对于巴西来说,这块奥运铜牌还不如不拿。看看他们队伍里的“星星”:小罗、迭戈、帕托……加上一个卡卡就是国家队阵容了。可是昨晚在上海体育场,巴西队还是实现了奥运铜牌“梅开二度”。

虽然只是争夺铜牌,但巴西队还是派出了一个主力阵容,小罗也是首发出场。

  但是实力毕竟优于比利时,凭借着迭戈和若的三粒进球,巴西队3∶0大胜对手。纵观整场比赛,令人感动的是,小罗并没有在铜牌战中留力,他在第78分钟使出了看家绝活,一脚精妙的挑传,马塞洛心神领会插上起脚就射,不过巴伊的站位比较好,他用身体挡出了这次射门。

  男女足无缘金牌 主教练帅位堪忧

  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巴西男女足球队最终均未能在北京奥运会上登顶,男队主教练邓加和女队主教练巴塞洛斯已经开始承受“下课”压力。巴西男足在半决赛中以0∶3不敌老对手阿根廷队,目前巴西国内骂声一片,认为即便是获得了铜牌,邓加也应该下课。

  面对批评声,邓加表示自己“很受伤”,但声称自己并不害怕被解除主教练一职。邓加说:“在足球这个领域,我不惧怕任何事。我并不眷恋权力和名声。不管当不当这个主教练,我的生命都十分充实。”巴西媒体透露,在男足方面,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已经同前国家队主教练卢森博格进行了接触,但是女足方面尚未有动静。

  巴西人大赞女足狠批男足

  巴西女足21日在北京奥运会女足决赛中以0∶1负于美国队而无缘金牌,巴西人都非常失望,但大部分巴西人还是给了女足姑娘应有的赞扬。

  所有的媒体都报道了女足姑娘的眼泪,并且突出了“金牌再一次从身边溜走”。大部分巴西人还都为女足队员喝彩,与男足负于阿根廷队后的反应截然不同。在当地网站的论坛上,有巴西人说:“这块银牌就像金牌一样重要,而男足即使获得铜牌也像废铜烂铁。”球迷们认为女足姑娘值得祝贺,“因为她们不仅踢得漂亮,而且控球好、聪明、坚决”,而反观邓加率领的男足则是“平庸”,“让人感到可耻,希望他们学学姑娘们”。

  贝利:勿解雇邓加 巴西没准备好

  球王贝利此次作为里约热内卢申奥大使来到北京。球王一反以往大嘴无遮拦的习惯,没有批邓加,没有批罗纳尔迪尼奥。球王说:“现在这个时刻,所有人都想找个替罪羊,但需要理解的是,我们输给了一支准备得更好的球队。把邓加钉上十字架于事无补。他执教以来,与阿根廷人4次交手,只输了这场。罗纳尔迪尼奥表现不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但输球的是整支球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