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四巨星闭幕式唱"再相见" 小贝开球演"圆月弯刀"

图为昨天(22日)四歌星在发布会上献唱《难说再见》。 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图为昨天(22日)四歌星在发布会上献唱《难说再见》。 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视频:闭幕式天气多云为主 有利于各项活动展开
风格和开幕式全不同 贝克汉姆亮相 王力宏参演

  成龙、刘欢、刘德华和周华健四歌星将联袂登台闭幕式,献唱《难说再见》,这将成为奥运结束时精彩的一幕。昨天,四人携手演唱的《难说再见》在奥林匹克中心区首次亮相。(视频)

  “习惯幕起幕落,总以为明天还很多,没想到这笑脸会让我难过;习惯一起走过,没想你不在的生活,泪雨也是阳光闪烁,是避风的角落,离开会成最美的洒脱;难说再见,你的微笑遗落在我眼前,难说再见,永远不忘转身的瞬间,海阔天空在明天,再相见。

”《难说再见》是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处长王平久的心灵之作,这首动人之作将成为北京奥运跟世界话离别的标志性符号。(记者 周萍)

  昨天,伦敦奥组委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了将在闭幕式上演的“伦敦8分钟”的细节。届时,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将上演“圆月弯刀”,以一记足球飞射发出2012年奥运举办城市伦敦对世界的邀请。此外,参加演出的还有碧昂丝、吉米·佩齐等。另据介绍,伦敦奥运会将发出门票900万张。

  另据记者了解,奥运会闭幕式中,8000多枚烟花将照亮鸟巢上空,焰火燃放将持续8分钟不间断。(记者 朱烁 郝涛)

华仔成龙刘欢周华健联袂献唱《难说再见》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