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美巴女排巅峰对决牵动亿万国人心 期待郎平登顶

  奥运会女排决赛,是美巴女排的巅峰对决。不过有一个人却能牵动亿万国人的心弦,她就是郎平,这场盛宴中的唯一中国元素。

  这是美国女排时隔24年后再次进入奥运会决赛,上次要追溯到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当时在冠军争夺战中,美国女排就是败在了郎平领衔的中国女排手下。

郎平从2005年起执掌美国女排帅鞭,在她的悉心改造下,美国女排成功地完成了新老交替。从当年的无缘大奖赛总决赛,到本次奥运会一路闯关杀入决赛,美国女排在成绩上实现了大飞跃。

  巴西队虽然技术全面,状态正值巅峰时期,但该队并非无懈可击,关键时刻的心理弊病成为这支队伍的痼疾。巴西队一旦出现漏洞,郎平不会错过这个在家门口成为冠军教头的绝佳机会。

  让我们为郎平加油,不管她执教哪支球队,她都是中国排球的一面旗帜。今晚,郎平更要为中国排球的荣誉而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