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女子跳远冠军马吉将担任巴西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8月22日,巴西选手毛伦·伊加·马吉在比赛后庆祝。当日,马吉在北京奥运会女子跳远决赛中夺得金牌。 新华社记者焦卫平摄
8月22日,巴西选手毛伦·伊加·马吉在比赛后庆祝。当日,马吉在北京奥运会女子跳远决赛中夺得金牌。 新华社记者焦卫平摄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 杨立民)据此间媒体报道,32岁的马吉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跳远金牌后,巴西奥委会当即决定由她在奥运会闭幕式上担任巴西代表团的旗手。

  巴西奥委会主席努兹曼说,选择马吉担任旗手是为了表彰她成为第一位在奥运个人项目上获得金牌的巴西女运动员,同时也象征着巴西奥委会认可运动员在北京的表现。

  本来已经订好星期六回国机票的马吉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兴奋。她说:“我在200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过跳远冠军、4X100米银牌和110米栏银牌。

现在我又获得了奥运金牌,并且将在奥运闭幕式上担任旗手,我感到非常幸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