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发球攻击性力助美国男排晋级 队长避而不谈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昨天,北京奥运会男排比赛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美国男排苦战五局3-2击败了俄罗斯队进入决赛,五局的比分分别是25-22/25-21/25-27/22-25/15-13。

  赛后,双方队长接受了采访。

  “我们队表现得太棒了。”美国男排队长托马斯-霍夫对击败俄罗斯队晋级决赛兴奋异常,“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最后一次休息:当时我们不太果断,我们的教练休让我们注意发球的攻击性,这使我们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真的是漂亮!”

  美国男排上次加冕奥运会冠军还是在20年前的首尔奥运会上,谈到美国男排是否想在北京重塑辉煌时,霍夫说:“我不想让自己或队友承担更大的压力,或者是把精力放在比赛之外。在获胜之前我们需要积极的准备。”

  落败的俄罗斯男排队长哈穆茨基赫则透露本队渴望获得一枚铜牌。(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