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墨西哥跆拳道选手伊斯拉斯:过度紧张致首轮出局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 温浩江)虽然有奥运冠军吉列尔莫·佩雷斯现场助阵,但是墨西哥男子跆拳道68公斤级选手伊都里奥·伊斯拉斯21日却仍止步于首轮。他在接受墨西哥媒体采访时表示,过度紧张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被寄予厚望的伊斯拉斯首轮就意外负于尼日利亚选手,这让他自己懊恼不已。“参加奥运会这样的大赛,我在心理上远没有准备好,比赛中我很紧张,压力很大,我感到大脑无法指挥我的手脚。本来我希望在北京奥运会迈出一大步的,但现在刚刚出脚,奥运历程就结束了,真的很遗憾。”

  对于奥运会后的打算,伊斯拉斯表示,他会暂时离开挚爱的跆拳道,去大学读书,调整一下心态。不过,他坦言不会离开太久,“我一定会回来的,因为我相信自己还会有机会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不会再因为精神紧张的原因把机会放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