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张怡宁乒乓球女单夺冠 > 张怡宁夺金动态

“不败”王楠赢得满堂彩 连癌症也不是她对手

  王楠的老公名叫郭斌,因为心脏不好,昨天他是带着速效救心丸到赛场为爱妻加油助威的。昨天决赛结束后,王楠第一件事便是跑到老公的身边,郭斌疼爱地为爱妻拭去脸上的汗水。

  赛后,王楠说:“非常感谢老公,这么多年到世界各地去比赛,都是他陪我度过的。

他心脏不好,但他毅然来为我加油,真的非常感谢他。”

  虽然今晚的胜利者是张怡宁,但是老将王楠也没有失败,她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赛后,王楠的丈夫郭斌对记者说:“王楠太不容易了,她是我一生的骄傲。虽然我当初并不想她继续打球,但这是她自己的选择。她做到了。”

  当问到王楠退役后会做什么工作时,郭斌稍显神秘地说:“她还是会做她喜欢做的工作,我会支持她。”也许很多人还有所不知,王楠曾在三年前患了甲状腺癌,不过她凭借自己顽强的意志战胜了癌症,现在王楠已经彻底康复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