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国选手赞北师大体育设施 称300万美元花得值

 8月7日中午,“梦八队”开始抵京后的首次训练。图为队员正在进行基础训练。 中新社发 赖松 摄
8月7日中午,“梦八队”开始抵京后的首次训练。图为队员正在进行基础训练。 中新社发 赖松 摄

  中新网8月23日电 许多美国奥运选手在比赛期间都在北京师范大学进行训练。这座位于北京市区的校园为美国运动员在不参加比赛的时间里,提供了宝贵的舒适的活动空间,并获得了美国运动员的赞扬。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这是美国奥委会连续第二次在夏季奥运会期间,为运动员租下当地一所大学的设施,为工作人员、运动员的个人教练以及训练者提供住宿,同时也让美国运动员有一个更好的训练场地。

  美国奥委会官员鲍勃·康德伦解释说:“我们从雅典奥运会就开始了,当时租了希腊美国学院的校园,但是没有现在这么大的规模。在北京,有22个运动队在这里训练,这是一个能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时间和进度进行训练的场地。北师大的设施非常出色。”

  美国女子篮球明星、三度夺得金牌的莉萨·莱斯利告诉记者,北师大是运动员进行赛前准备的理想场地。“这里确实很好,有装冰块的冰柜,当然也有些零食,这里的人也好极了。所以这个设施对我们来说太好了。”

  美国水球队的球员莫里亚·范诺曼说,在北师大训练还有其它好处。“美国运动员能有自己的训练设施,这对我们太有利了。我们可以像在家里一样正常训练。”

  康德伦说,美国奥委会花了300万美元租下这个场地,为200人提供住处,为运动员提供训练设施。他说,“ 这个地方真的很棒。我们可以住在这里,条件和美国一流大学差不多。因此,美国奥委会很容易就挑选了北师大。”美国奥委会运动竞赛部主任罗什表示,北师大距“鸟巢”与“水立方”只有20分钟的车程。

  此前据有关人士介绍,美国奥委会参加雅典奥运会时的花费在700万美元左右,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花费将近900万美元,并将派出大规模代表团,人数仅次于中国代表团。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