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67公斤级以上预赛 中国陈中轻松晋级八强

  奥运官网8月23日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1/8预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陈中3-1击败委内瑞拉选手阿德里安娜·西蒙娜·古铁雷斯轻松晋级八强,其他晋级的还有67-72公斤级07年世锦赛冠军墨西哥选手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04年雅典奥运会这个级别的第四名巴西选手纳塔利娅·法拉维尼亚、07年世锦赛63-67公斤级的第五名挪威选手尼娜·索尔海姆、08年亚锦赛67-72公斤级亚军的马来西亚选手徐萩玹和07年世锦赛63-67公斤级第五名的澳大利亚选手卡门·马顿等。

  今天的第7场预赛是我国选手陈中对阵委内瑞拉选手阿德里安娜·西蒙娜·古铁雷斯,作为雅典奥运会这个级别的冠军陈中一开始并没有拼的很厉害,而是稳扎稳打、刻意保存实力,等待时机,对手委内瑞拉选手很难攻破她的防守线,第一局,陈中在对手进攻时得到机会体重对手身体得到一分,然后在对手进攻的时候又抓住敌人的弱点反击成功得一分。第一局陈中以2-0领先。第二局委内瑞拉选手急于扳平比分,陈中却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同样是抓防守反击成功得到一分,第二局结束的时候陈中3-0领先。第三局委内瑞拉选手急切的想扳平比分,终于陈中一次疏忽让对手得到机会得一分。最终陈中以3-1战胜了委内瑞拉选手阿德里安娜·西蒙娜·古铁雷斯轻松晋级八强。

  预赛的另外几场比赛中,挪威选手尼娜·索尔海姆9-3大比分击败了埃及选手努哈·阿布德·拉博晋级,马来西亚选手徐萩玹5-4淘汰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叶夫根尼娅·卡里莫娃晋级下一轮,澳大利亚选手卡门·马顿2-0击败厄瓜多尔选手洛雷娜·贝尼特斯晋级八强,巴西选手纳塔利娅·法拉维尼亚3-1击败希腊选手基里亚基·库瓦里进入八强,墨西哥选手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4-0轻松战胜突尼斯选手哈乌拉·本·哈姆扎晋级,瑞典选手卡罗利娜·肯杰尔斯卡5-4击败西班牙选手罗萨娜·西蒙晋级八强、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3-2淘汰约旦选手娜丁·达瓦尼晋级下一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