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低级失误居然也会传染 牙买加姑娘求功心切掉棒

  在接力比赛中掉棒,这样的低级失误居然也会传染!继昨天4×100米预赛美国男女队双双掉棒之后,昨天,这样的厄运又降临到牙买加女队身上。

  北京奥运会女子百米飞人大战,牙买加队包揽了前3名,今天姑娘们更是奔着世界纪录而来。

但是求功心切的她们却将接力棒掉在了地上,也因此未能完成比赛。

  美国人的失误还可以推罪于湿滑的赛道,牙买加人的失误则没有任何借口。其实传染的并不是掉棒,而是畸形的心态,美国人在男女飞人大战中皆以完败告终,队员们精神上不堪重负,才有了昨晚的一幕。牙买加人则是太想再次证明自己,本来可以稳稳拿下金牌,却非要跟世界纪录过不去。猎豹也会有打盹的时候,幸运的是公猎豹们还足够精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