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男子80公斤以上级 刘哮波旗开得胜进八强

男子80公斤以上级:中国选手刘哮波晋级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以上级1/8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名将刘哮波表现出色,他经过三局较量以总比分4-1击败新西兰选手马特-比奇,强势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刘哮波的对手将是意大利选手莱昂纳多-巴西莱与古巴选手安赫尔-巴洛迪亚-马托斯之间的胜者。

  今年24岁的刘哮波曾在2005年东亚运动会上获得冠军,而后在北京世锦赛上位列第五位。

2008年亚洲锦标赛,刘哮波夺取冠军,这也是第一个获得亚洲冠军的中国男选手。不过刘哮波签运不佳,北京奥运会他所在的这个半区强手如林,因此这位中国名将要想夺取奖牌有不小的难度。首场比赛,刘哮波的对手是新西兰选手马特-比奇。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马特-比奇的进攻相当凶猛,刘哮波的防守做得还算不错。关键时刻,刘哮波的一记侧踢得分为自己拿到第一分。首局战罢,刘哮波1-0领先。第二局,马特-比奇加强了进攻且收到不错的效果,新西兰选手很快将比分扳平;不过关键时刻,刘哮波再拿1分。前两局,刘哮波以2-0领先。

  第三局,刘哮波以稳为主,马特-比奇在进攻中没有太多办法。这一局,刘哮波利用侧踢连得两分。最终,经过三局较量刘哮波以总比分4-1击败新西兰选手马特-比奇,强势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刘哮波的对手将是意大利选手莱昂纳多-巴西莱与古巴选手安赫尔-巴洛迪亚-马托斯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