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巴西女子跳远选手马吉夺冠很激动 抱着金牌哭醒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阎涛)为巴西获得北京奥运会第二枚金牌的马吉23日告诉记者,由于太激动,她在22日比赛之后只睡了一个小时,“今天早上是抱着金牌哭着醒来的”。

  在22日晚举行的奥运会女子跳远决赛中,马吉凭借第一跳跳出的7米04的成绩,以领先第二名仅1厘米的优势夺得冠军,不仅创下了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成为首个在奥运会个人赛事中夺冠的巴西女运动员。

  马吉透露,她参赛之前,在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出现重大失误的巴西名将海波利托曾经特意找到她,将为巴西夺取一枚金牌的任务转交给了她。这位32岁的单亲妈妈说:“他对我说,你一定得把我丢了的金牌拿回来!”

  马吉还说,她在离开巴西的时候答应女儿索非亚,到北京的时候要替她摸一摸大熊猫。虽然陪她一起去北京动物园玩的巴西电视台工作人员向动物园管理方提出了这个请求,但是没有得到首肯,马吉只好带着这个遗憾返回奥运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