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评论

南国都市报:奇迹不会再来 女排败给了自己

  中国女排0:3败给了巴西,他们不再有机会捍卫他们在雅典获得的荣耀了。

  他们有一个好的开头,但最后一切都失掉了。他们有过机会,但机会被错失了。他们有过奋力的争取,但结果毕竟还是说明了一切。他们最害怕的结果却在他们的担忧中不期而至。

  我到现在还感慨命运对于中国女排的安排,从峰顶到低谷,仅仅一个多小时。但命运的公平在于运气不会永远宠爱一个人或者一支队伍,在困境中解决问题永远是对于人的最关键的考验,人必须在关键的一刻拿出办法。我实在不忍心指责他们,但他们还是不得不面对失败的痛苦,而我们大家也会觉得感慨。其实大家都付出了许多来努力争取胜利,但胜利不可能在害怕失败的恐惧中到来,她只能是依靠一种一往无前的对于胜利的自信中到来。

  我们和女排一起获得过胜利的荣耀,今天我们尝到了苦果,我的确不忍心说责备的话,就像我不忍心责备刘翔一样。我觉得这次的失败虽然残酷,但其实它也不是生活的终结。女排还要继续向前,就像生活还要继续一样,我期望他们在未来还会有美好的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