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女将陈中冲击三连冠 或将收获中国军团收官之金

  中国跆拳道女将陈中8月23日将冲击自己的奥运会第三冠,如果成功,她也将成为中国第一个在同一项比赛中三连冠的选手,这枚金牌也很可能是本届奥运会中国军团的收官之金,而男选手刘哮波则将为一枚奖牌而努力。

  中国选手中奥运会三冠王不少,甚至有选手获得过更多金牌,但是在同一个小项上连续3届奥运会夺冠,此前尚无人达到。

不过,陈中的卫冕之路并不平坦,在她所在的半区可谓强手如林。虽然另一个半区相对整体实力较弱,但是世界选拔赛冠军、希腊选手基·库瓦里和巴西名将纳·法拉维尼亚等选手都具有很强实力,很可能成为陈中在决赛中的对手。

  和陈中一样,中国男子选手刘哮波所处的半区同样强手林立。除首轮相对轻松外,他的晋级之路将步步维艰,在这个半区他很可能会遭遇意大利名将巴西莱及世界选拔赛季军、韩国选手车东旻等对手。身高2米的刘哮波曾经在2007年世锦赛上夺得第五名,多哈亚运会获得铜牌,在今年亚锦赛上还突破性夺金,应该说近年来进步迅速。不过此番能否脱颖而出,则要看他临场的发挥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