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男子四人皮艇千米决赛中国第七 获历史最好成绩

  本报北京快电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李臻和队友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对于中国皮划艇队来说,这个成绩已属于中国此项目在奥运历史上的突破。

  经过激烈角逐,白俄罗斯组合以2分55秒714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金牌。

斯洛伐克队以2分56秒593的成绩赢得银牌,德国队以2分56秒676的成绩获得铜牌。决赛中,由李臻、刘海涛、周鹏、林淼组成的中国队处于第一赛道,由于各队实力超强,比赛非常激烈,中国队一开始就处于落后位置,前250米排第6。中间500米,中国队依然处于落后位置,虽然在最后250米中国队后程发力开始冲刺,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取得第7名成绩。

  (本报特派记者 刘高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