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创佳绩中国队增信心 花样游泳用中国元素冲奖牌

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15:00,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决赛拉开战幕。

  在三天前的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选手蒋文文和蒋婷婷获得第四,创造了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而在昨天的集体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姑娘仍然表现得十分出色,以48.584的成绩,排名第三。这些无疑为今天比赛增加了信心。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姑娘运用的中国元素让人欣赏同时大呼过瘾,而今天会用哪一种中国元素冲击奖牌,教练表示整套动作都很中国化,此前不曾有人用过。

此外,今天的比赛结合了中外多位教练眼中不同的中国元素,而采用的背景音乐则是气势磅礴的《黄河大合唱》与旋律悠扬的民歌《茉莉花》。(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