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 中国女曲夺银获历史突破 > 08女曲历史突破动态

“魔鬼教练”缘由:荷兰人跑两步 我们须跑四步

  “荷兰人练两小时,我们要练四小时;在场上荷兰人跑两步,我们必须跑四步。你说我能不‘魔鬼’吗?只要我放松一点点,中国队的成绩就会差一大截。”金昶伯这样解释自己“魔鬼教练”的名头。

  “荷兰队从小就接受专业培训,而我们的很多队员都是临时改项目来练曲棍球的,基础完全不一样,对教练的意图理解也千差万别,所以我必须板起脸来严格要求她们。

”金昶伯这样说。

  “如果要量化你对她们的训练量呢?”

  “这个是机密,刚才我已经说了,荷兰队练多少,我们就比她们多一倍。我们必须把过去缺失的训练补回来。”金昶伯笑了。“她们确实付出了很艰辛的努力,也许你们根本想象不到那是怎样的一个过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