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刘国栋:再给我四年我会创造奇迹 冯天薇是王牌

  中国女乒之所以还有一个新加坡这样不可小视的对手,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有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的哥哥刘国栋在为新加坡乒乓球队掌舵。苦心经营几年,他帮助新加坡选手夺得阔别几十年的奥运会奖牌。当李佳薇不敌郭跃、争铜牌失败后,刘国栋放言,如果新加坡再给他四年,一定会创造奇迹。

  刘国栋之所以能够有这个胆,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目前代表新加坡队还有一个十分出色的对手:冯天薇。她在女单比赛中与张怡宁的比赛被认为是决赛的提前预演,其精彩程度超过半决赛和决赛。

  本届奥运会刘国栋带队夺得的是女团亚军,四年后,他的目标应该不仅是团体,在女单比赛上,他也想用冯天薇有所突破。当李佳薇退役后,冯天薇应该是中国女乒又一“死对头”。特派记者 谷正中 林本剑 周方平

  (本报北京专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