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男子单人划艇500米李强第6 俄名将后来居上摘金

李强获得男子单人划艇500米第六名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倒数第二比赛日角逐。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决赛争夺中,中国选手李强表现极其一般,最后他以1分49秒287的成绩获得第六位无缘奖牌。俄罗斯名将马克西姆-奥帕列夫以1分47秒140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亚军得主是西班牙好手戴维-卡尔,他的成绩是1分48秒397。

第三名是乌克兰选手尤里尔-切班,他的成绩是1分48秒766。

  中国选手李强在半决赛上以1分52秒88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跻身决赛。对李强而言,闯入决赛已经证明了他的成功,这位中国选手要想摘取金牌可能性并不大。在这个项目上,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匈牙利选手奥蒂洛-山多尔-沃伊道,以及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名将马克西姆-奥帕列夫具有较强的实力。

  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在一齐出发。前250米,白俄罗斯名将历山大-茹科夫斯基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以51秒92位列首位。前半程排在第二位的是法国选手马蒂厄-古贝尔;俄罗斯名将马克西姆-奥帕列夫则以53秒40的成绩排在第五位。前250米中国选手李强的成绩是53秒82排在倒数第二位!

  比赛后半程,俄罗斯名将马克西姆-奥帕列夫突然爆发,他连续超过前四名选手。最终,俄罗斯名将马克西姆-奥帕列夫以1分47秒140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亚军得主是西班牙好手戴维-卡尔,他的成绩是1分48秒397。第三名是乌克兰选手尤里尔-切班,他的成绩是1分48秒766。中国选手李强以1分49秒287的成绩获得第六位无缘奖牌。(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