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男子单人划艇500M俄罗斯选手夺金 李强获第六名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15时30分,皮划艇项目的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继续进行。在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决赛中,俄罗斯选手马克西姆·奥帕列夫夺得金牌,成绩是1分47秒140。

中国选手李强最终排名第六,成绩为1分49秒287。

  这个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一直是由俄罗斯运动员马克西姆·奥帕列夫保持,成绩是1分45秒614。虽然今天奥帕列夫与自己的最好状态还有些差距。但1分47秒140足以让他称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500米单人划艇决赛。

  在前250米时奥帕列夫只以53秒40的成绩名列第5,落后第一的白俄罗斯名将亚历山大·茹科夫斯基1秒48。但在后半程奥帕列夫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强劲的冲刺和充沛的体能最终帮助他如愿夺冠。亚军获得者是来自西班牙的选手戴维·卡尔,他的成绩是1分48秒397。季军是乌克兰选手尤里尔·切班,成绩为1分48秒766。

  中国小将李强最终划出了1分49秒287,虽然没能获得奖牌,但这个成绩也同样值得李强庆贺。毕竟对于一个19岁且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将来说,第六名的成绩足够鞭策他在将来收获更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