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评论

博尔特:我就是要作秀 不享受还夺冠军作什么?

   记者:有人说你们牙买加连连打破纪录后面一定有故事?鲍威尔:我想说,原来短跑一直是美国人的天下,那时我们什么也没说;现在风水转到牙买加人身上,为什么突然会有人跳出来把我们和兴奋剂连在一起。

  记者:谈谈你(博尔特)今天夺冠的菜谱?鲍威尔(插嘴):太好玩了,你们天天追问他吃什么!今天吃的是沙拉,不过还有鸡块。

(记者大笑),真的,确实还吃了炸鸡块。

  记者:夺3金对你意味什么?博尔特:非常好的感觉。我这个赛季一直在努力,最终得到回报。下面会准备下个赛季,这个赛季安排有些紧张,有这些家伙(指指身边的其他夺牌选手),下个赛季的比赛一定会更激烈。

  记者:有人指责你在场上故意作秀?博尔特:如果有人管那些叫作秀,我确实在作秀!我想应该让自己好好享受,否则还夺冠军干什么?

  记者:奥运会比赛对你来说已经结束了,之后有什么计划?博尔特:大概9月8日以后会开始训练,此前会好好轻松一下。说实话,想回到普通人的生活。

  记者:怎样描绘你在赛场上的那些动作?博尔特:我喜欢让人们高兴,给他们作秀。

  记者:是否想过尝试4X400米,因为400米是你原来的主项?博尔特:这些家伙(自己的队友)在这里一直在说服我,我的教练也跟我谈过,我是不愿意跑,但以后再好好想想。

  记者:今天夺得第三枚金牌、第三次破世界纪录,和前两次感觉有何不同?博尔特:今天体现的是团队精神。事实证明,和大家一起努力,我们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一切。

  记者:在天津训练的时候,鲍威尔和博尔特的训练时间总是不同,为什么?博尔特:因为我们的教练不同,一个喜欢上午训练,一个喜欢晚上训练。但我和鲍威尔是非常好的朋友,在天津的时候经常在食堂里海阔天空地狂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