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花样游泳对手动态

西班牙花游摘银目标实现 队员迫不及待上领奖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的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决赛结束,俄罗斯队以99.500分获得金牌。西班牙队以98.251分获银牌,中国队以97.334分获得铜牌。

赛后,西班牙选手拉克尔·科拉尔、希塞拉·莫龙、和安德鲁·富恩特斯谈起了比赛。

  这枚银牌让西班牙花样游泳姑娘们很兴奋,拉克尔·科拉尔说,“我现在还不敢相信。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登上银牌领奖台了。我太兴奋了,太高兴了。这是我们四年来集体苦练的结果。真是棒极了”。她还透露了西班牙队要在动作表达的意境,她说,“很像非洲舞蹈。有非洲的狮子、土著人、小河,和其他非洲的一切”。

  谈到自己西班牙队的表现,西班牙选手希塞拉·莫龙说,“我们把今天的比赛当作是平时训练。出场之前我们尽量比平时更集中精力,但出场后,我们表现得就像平常一样。我们只是尽量集中精力,保证每个人都不出差错”。谈及西班牙姑娘们动作的编排,她说,“开场首先是个托举,然后用杂技呈现了一个怪物,是一种奇怪的野兽。接下来就是葆拉·蒂拉多斯完成的一个托举”。

  谈到今天的比赛结果,西班牙选手安德鲁·富恩特斯说,“一切进展都很顺利,我们已经对此习惯了。我们的真正目的就是要夺得银牌,现在实现了”。

  (搜狐体育 马涛)

“飞人”博尔特向灾区儿童献爱心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