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 中国女曲夺银获历史突破 > 08女曲历史突破动态

荷兰抢先得分后消磨时间 中国女曲没能改写比分

  昨晚,中国女曲0比2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最终获得银牌,这也是中国女曲在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中荷之战一开场就很激烈,双方各创造了几次机会,相比之下,荷兰队的攻势更盛。要不是中方守门员张益萌表现出色,中国队的大门早被对手洞穿数次。

第24分钟,荷兰队一个必进球被张益萌用左腿挡出;3分钟后,荷兰队17号球员的射门也被张益萌踢出边线。尽管中国队通过一系列漂亮传递将球输送到荷兰队球门附近,但却始终无法形成有威胁的射门。

  第50分钟,荷兰队终于取得了领先,她们利用短角球机会打入一球。随后,中国队开始大举反攻,但却始终破门乏术。距离比赛结束还有8分钟时,中国队后防出现漏洞,荷兰队抓住机会劲射得分,中国队以0比2落后。

  两球领先以后,荷兰队开始在后场来回传球以消磨时间,中国队最终没能改写比分。虽然没能获得金牌,但银牌也令中国姑娘们创造了历史。奥运会亚军,这也是韩国教练金昶伯执教中国女曲10年来的最好战绩,面对几乎没有缺点的荷兰队,中国女曲输在整体实力上,她们输得没有遗憾。

  特派记者 朱彦 本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