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伦敦奥运亮相北京闭幕式 预计门票总量900万张

  昨日下午,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伦敦奥组委主席等有关人士向中外记者介绍有关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组织工作,以及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伦敦交接部分的演出等情况。

  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尔勋爵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在交接过程中我们将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充满活力的、很年轻的伦敦。

同时我们也会展示英国的现代舞蹈艺术,包括奥运会和残奥会元素,参加演出的将有碧昂丝、吉米·佩齐以及贝克汉姆。

  北京奥运会门票非常紧俏,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也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现场记者问伦敦奥组委,面向中国大陆打算发放多少张门票?中国人通过什么渠道才能购买到?

  伦敦奥组委执行主席保罗·戴顿说:“我们的票务工作刚刚开始起步,伦敦奥运会门票总量约900万张,有关分配安排现在尚未出台。但是我们希望有尽可能广泛的参与,能让更多国家参与伦敦奥运。”

  特派记者 冯兴 本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