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花样游泳对手动态

日本花游官员:晕倒选手换气过度 现已恢复意识

日本花样游泳队员赛场上出现意外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康少寒)日本花游官员Hiroshi TAKEUCHI刚刚透露,在下午比赛中因换气过度晕倒的日本选手小林宽美,现已恢复意识。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花样游泳集体项目决赛8月23日下午在水立方进行。第六位出场的日本队在做完整套动作后,八位队员并没有立即游向池边,而是表情紧张地僵在那里。

  当时现场大部分观众和媒体都以为她们对自己的发挥不太满意,二、三分钟后才意识到,可能日本队有队员出了问题。

因为很快有两位救生员跳进了水里。不久,其中一位队员在救生员的帮助下游向水池边,其她七位队员随后才爬上岸,当时裁判的分数都已经打出来了。而正常情况下,运动员比赛结束后要马上上岸列队等候裁判打分,然后向裁判和观众挥手致意下场。

  领奖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日本队官员Hiroshi TAKEUCHI,据介绍,“很明显,她是换气过度。” TAKEUCHI说,“这种事情以前也发生过。她是一个敏感的运动员,容易紧张。现在她已经恢复了意识,在床上坐着。”

  今天进行的花游集体决赛,日本队获得第四,俄罗斯、西班牙和中国队排名前三。(完)

  

“飞人”博尔特向灾区儿童献爱心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