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马拉多纳:阿根廷夺金实至名归 小罗向自己祝贺

男足阿根廷VS尼日利亚精彩回放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男子足球金牌争夺赛中,阿根廷队以1-0击败尼日利亚队。赢得金牌。赛后,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点评这场比赛。

  谈到阿根廷队获得的这枚足球金牌,马拉多纳很激动,他说,“我为所有的球员和教练员感到高兴。他们应该拥有这个机会,而且他们也在此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觉得阿根廷队获得这枚金牌绝对是实至名归,对安赫尔·迪马里亚来说也是如此”。

  在本场比赛的颁奖典礼后,马拉多纳见到了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马拉多纳透露,“罗纳尔迪尼奥向我祝贺阿根廷队的胜利。他是个了不起的家伙”。

  在辉煌的足球生涯中,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始终没有获得过奥运会金牌,他表示自己非常遗憾,他说,“确实如此。我从来没有赢得过奥运会金牌,但是今天,我和塞尔希奥·莱昂内尔·阿圭罗以及我的女儿(阿圭罗的女朋友)一同获得了金牌。”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